Ruirrrrxxxx许

偏向极简无风格的摄影,也会分享设计作品,也会记录生活,有点杂😘

几天没有发状态了,27号飞重庆的那天简直是一场大灾难,痛经,冷,延误,晕车,行李托运出问题,到了大学城直接开了个房滚去睡觉了,大半夜的时候才缓过来

昨天也是到学校忙得像个狗一样,心痛自己,昨晚上还是和前室友一块出去吃了个火锅,果然有人在一起陪着感觉还是好一些。在长沙想死了重庆的火锅,昨天吃到的时候感觉自己真的活过来了。

从今天开始,室友们也都陆陆续续的回来了,我应该会好受一点,然后就要开始忙语言的事情了。我真的不想来这么早,我真的很想家,可是没办法,总得学会孤独呀

下个月中秋节就满20了,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恐怖的数字,我觉得自己什么事情都没有做我突然就20了,看来得加紧了,不然完成不了自己的计划

慎独慎独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