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rrrrxxxx许

偏向极简无风格的摄影,也会分享设计作品,也会记录生活,有点杂😘

嘘~私语

不是想要为了谁变优秀,也不是为了打谁的脸,
我现在所做的事情,都是我真正为着自己

曾经经历的人和事情,都只是我人生中要过的一道坎,
躲不开还不如硬生生的承受着
想起了太多大学的事情一时间爱恨情仇都都翻滚来翻滚去
我早就已经不怕面对一些过去不敢开口的事情

在接下来的时光里,我会好好的过
谁也不能伤我半分
若再犯我,必斩草除根

我处在一个开弓就没有回头箭的位置
我早就不怕失败这种东西,
我也会用自己的方式面对着曾经的事和人
从此以后,言出必行行必果是我最忠诚的伙伴
后悔这两个字,不会再写了,墨点也不允许有一个

孤独是成长最好的方式
我慎独  一直在慎独
高中老师送给我的字,我记了会有一辈子的
不能让身边的人失望,所以我得全力武装自己

那么,孤独就是我最大的筹码

评论